华润集团组织参加“中资企业健步行2022”活动

2022-09-27 集团群工部
字号 A- A+

近日,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和国庆73周年,华润集团职工联谊会组织参加了由香港中国企业协会支持举办的“中资企业健步行2022”主题活动。

该活动旨在广泛推广远足运动,宣扬健康生活,提倡环境保育。本次活动中,由华润万家联谊分会和华润五丰联谊分会20名员工组成的集团代表队在指定时间内共同完成了100万步的任务步数,成为了20支参赛队伍中用时最短的队伍之一,最终荣获第三名的佳绩。后续主办方将以获胜团体的名义将步数转换为港币转赠香港环保促进会,支持碳中和环保活动。

集团一直以来以实际行动支持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各项文体工作,积极与各驻港中资企业进行友好互动。藉助本次活动,集团积极投身香港环保公益,展现出极高的参与热忱和强大的团队合力,集团员工在真诚、团结的团队氛围中进一步凝聚集体力量,彰显了集团作为驻港央企的良好精神风貌。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