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燃气召开十五周年总结表彰大会

2022-07-15 华润燃气
字号 A- A+

713日,华润燃气在惠州小径湾召开十五周年总结表彰大会,集团王祥明董事长通过视频连线出席会议,王崔军总经理、王传栋副总经理在现场参加了会议,并分别作重要讲话。

会议回顾了华润燃气十五年来的创业历程,并详细介绍了华润燃气践行的管理举措和取得的发展成果。

王祥明董事长充分肯定了过去十五年华润燃气从无到有、从燃气新兵到行业第一的突出业绩,指出燃气的快速发展绝非偶然:一是在创业过程中凝聚起的激情团队;二是在上下求索中发展形成的管理实践;三是在传承接续中发扬光大的精神文化。王董还对燃气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勇挑重担,着力价值创造;二是勇于实践,延伸产业价值链;三是升级服务,深耕用户价值;四是尊重生命,强化安全管理;五是应用信息手段,助推价值提升;六是跨界对标,推动卓越运营;七是继续发扬创业精神,赓续红色基因。王董希望燃气的同事们传承华润的家国情怀、保持市场意识的优势,全力服务国家战略,做好世界一流企业对标提升工作,向着华润美好的明天继续奋发,为党的二十大献礼,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王崔军总经理从“燃梦前行 以汗水筑梦想惟实励新 以变革促发展大国央企 以行动担使命三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华润燃气在过去十五年取得的成绩,系统分析了燃气未来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对全体燃气人提出了坚定政治方向、明确目标追求、维护各方关系三个方面的要求,鼓励全体燃气人攻坚克难,早日实现燃气梦,为华润百年基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燃气董事局主席王传栋作了《十五年 正当燃》主题报告,从六个方面总结了华润燃气十五年的创业之路,诠释了华润燃气特色的创业精神和文化理念,并围绕四个重塑,对华润燃气的发展提出了要求,祝愿燃气在新的燃梦征程上更加坚定自信地开创更辉煌的事业。

会议还对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集团董事潘福以及曾在华润石化、华润燃气工作过的原集团总经理乔世波、副总经理马国安受邀出席会议,集团相关部室负责人,受邀嘉宾,华润燃气管理团队成员、总部部室负责人、大区副总经理、各区域公司主要负责人以及受表彰人员代表现场出席会议,华润燃气各成员企业管理团队、员工代表线上参会。

 
王祥明董事长视频连线作重要讲话
王崔军总经理讲话
王传栋副总作主题报告
大会现场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