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I(明晟)越级提升华润燃气ESG评级至A级

发稿时间: 2021-12-05 来源: 华润燃气 【 字体: 繁體版

近日,根据MSCI明晟公布的年度评级,华润燃气ESG评级由BB越级提升为A级,为大中华区域同行业企业最高评级。 

ESG评级的大幅提升得益于华润燃气高度重视环境、社会、管治(ESG)方面的管理,成立在公司董事会领导下各个部室共同参与的ESG工作小组,推动ESG可持续发展管理体系全面落实,社会、管治方面的多项管理工作大幅提升。同时,华润燃气秉持诚信合规经营,遵守法律法规、国际惯例和商业道德,坚持以公平诚信原则处理与员工、供应商、客户、政府部门、合作伙伴以及竞争者等利益相关方的关系,以诚信赢得市场、赢得尊重,以合规经营提升本公司内在品质和价值。 

2021年,MSCI给予华润燃气的ESG评级越级提升至A级,反映了企业绿色可持续发展工作的当期表现赢得了市场广泛认可,将为华润燃气吸引更多全球关注可持续发展的投资者,进一步提升资本市场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