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召开2022年高校毕业生招收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2-06-28 集团人力资源部
字号 A- A+
 

624日,为落实国资委关于央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华润集团在深圳召开2022年高校毕业生招收工作动员部署会,集团王崔军总经理主持会议。集团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各业务单元人力资源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和招聘主管人员等90人,分别在现场或线上参加会议。

会上,王崔军总经理传达了国资委关于国资央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就做好华润集团2022年高校毕业生招收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稳就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到做好毕业生就业、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政治意义,全面履行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发挥央企中坚力量;二是要锚定目标,扎实推进高校毕业生招收工作,各单位今年招收高校毕业生人数要在去年基础上实现一定的增幅目标;三是要加强领导,确保招收高校毕业生工作取得实效,各业务单元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分管领导具体负责。

王崔军总经理最后强调,各业务单元要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学习贯彻王祥明董事长在集团“七一”主题活动上“笃定前行”讲话的精神,从国家和华润事业发展的大局出发适度超前储备人才,高质量完成招收任务,践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崔军总经理在动员部署会上讲话
动员部署会现场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