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润心大使”中阶“暖予”成长营顺利结营

2022-05-18 人力资源部
字号 A- A+

5月15日,华润集团“润心大使”2022年度中阶成长营顺利结营。集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群众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出席闭营仪式。

本次成长营为期一周,采用“访谈实践-知识学习-研讨汇报”的模式进行课题研究。学员从《组织变革期企业痛点、员工心态及应对》的课题任务出发,在开营前结合“润心长征路”实践活动的访谈数据于学员所在单位开展了访谈工作,期间分组研讨并制作汇报课题。在课题研究中,学员先后访谈23个业务单元,收集700余份数据并作为样本进行分析,产生“组织变革的难点和痛点”、“员工心态变化及诉求”、“组织的应对方案”以及“润心坊在变革中的作用”四个课题成果。课题汇报后,现场领导针对课题方向和内容给出了点评意见,并为本期学员颁发了华润集团2022年度“润心大使”中阶“暖予”成长营结业证书。

随着在体系化、机制化方面不断成熟,未来润心大使队伍会在思考高度和工作深度上持续发力,以基层数据和真实案例不断为组织管理提供支持。

课程互动
课程研讨
关闭发言
结营合影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