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会见阜阳市委书记孙正东一行

2021-11-23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11月22日下午,阜阳市委书记孙正东、市长刘玉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明莹一行到访华润集团深圳总部。王祥明董事长主持召开了阜阳市与华润集团深化合作对接会,就进一步加强多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王祥明董事长对孙正东书记率新一届领导班子来华润洽谈交流合作表示欢迎,感谢阜阳市委、市政府对华润在阜业务发展的关心支持。王董表示,阜阳是华润进入内地投资较早的城市,业务布局广泛,合作友谊深厚。近几年阜阳城市发展日新月异,未来发展前景令人振奋。华润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阜阳市交流对接,发挥综合优势,加大投资力度,扩大和深化多领域合作,助力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实施,为阜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孙正东书记表示,通过参观华润集团总部,对华润的历史演变、业务板块、未来愿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华润的家国情怀和“重塑华润”战略印象深刻,坚定了携手华润开拓创新、合作共赢的信心。安徽省委党代会提出推进合肥都市圈联动阜阳城市圈发展,支持阜阳建设长三角区域重点城市和中原城市群区域中心城市,为阜阳提供了重大发展机遇。希望华润在阜阳的现有业务做大做强基础上,进一步对接和推进医药医疗、综合能源、城市建设、产业金融等板块投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阜阳市政府副市长、阜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玉建,副市长邓剑军,市政府相关部门和有关县市区领导,华润集团副总经理王传栋,集团办公室及华润雪花、电力、燃气、置地、医药商业、三九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