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祥明董事长出席第八届香港“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开幕式

2023-09-13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9月13日,第八届香港“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在香港会展中心开幕。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丁薛祥通过视频发表主旨演讲,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香港中联办主任郑雁雄分别致开幕词。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出席开幕式。

丁薛祥副总理在视频致辞中表示,希望香港深化区域合作,进一步拓展经贸网络;完善金融服务,进一步推动资金融通;聚集专业服务,进一步发挥人才优势;深化人文交流,进一步促进民心相通。

李家超行政长官在致辞中表示,香港一直是“一带一路”的倡议者、贡献者及受益者,香港决心拥抱“一带一路”的巨大前景,并在“一国两制”原则下,与“一带一路”倡议的伙伴在贸易投资、创新技术以及基础设施发展等广泛领域扩大合作,实现共同繁荣。

此次论坛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及香港贸易发展局合办,中国外交部、中国商务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单位共同支持,吸引了近7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00名政府官员、商界领袖、企业家和初创企业。超过100个海外和内地代表团参加峰会各项活动。

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室、战略管理部及华润创业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开幕式。

王祥明董事长出席第八届香港“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开幕式
李家超行政长官在高峰论坛开幕式上致辞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