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召开首届投资者关系会议

发稿时间: 2021-11-12 来源: 集团财务部 【 字体: 繁體版

11月10日,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相关工作要求,落实集团“十四五”市值管理和资本运作规划,提升集团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水平,集团在深圳召开了华润集团首届投资者关系会议。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李福利出席了会议,集团财务部、各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负责人及骨干人员约70人,分别在主会场和香港等5个视频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团财务部介绍了集团市值管理体系以及市值管理、投资者关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优化建议;华润电力分享了自身投资者关系工作经验;深圳证券交易所、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花旗银行等外部专家受邀进行了分享,涉及企业并购重组、分拆上市等最新监管要求、投资者关系管理经验等主题。会议还围绕市值管理、投资者关系、ESG管理等议题进行了分组研讨。

李福利副总经理指出,要充分认识市值管理和投资者关系工作对于促进企业价值释放、加快业务转型创新,从而实现集团“十四五”战略目标的重要意义。集团要强化统筹驾驭,落实管资本的定位,加强引领、发展、服务、监管能力。集团上下要树立正确的投资者关系理念,完善信息披露,强化与市场沟通能力,讲好华润故事,用高水平投资者关系工作为企业创造价值,助力集团“十四五”战略目标达成。

  • 李福利副总经理发言
  • 深交所分享
  • 深圳主会场
  • 香港分会场
  • 李福利副总经理发言
  • 深交所分享
  • 深圳主会场
  • 香港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