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参展第十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发稿时间: 2021-09-16 来源: 华润电力 【 字体: 繁體版

9月10日至13日,第十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华润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李福利出席开幕式,华润电力、华润集团广西区域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今年是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也是中国—东盟可持续发展合作年,本届东博会以“共享陆海新通道新机遇 共建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为主题,采用“实体展+云上东博会”模式,全面贯彻落实“提升战略互信、提升经贸合作、提升科技创新、提升抗疫合作”要求,推动中国—东盟合作迈上新台阶。

华润电力以“绿色能源 润泽生活”为主题,首次特装参展。展馆通过文字、图片、视频、沙盘模型、实物展示等形式,全面呈现华润电力自觉服务国家发展大局、着力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奋斗历程,展示了在“双碳”目标引领下,公司在技术创新、社会责任、战略发展、清洁能源、智慧运营、在桂业务投资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吸引了大批参观人员驻足了解。东博会首日,华润电力广西公司成功签约6个新能源项目,涉及风电、地面光伏、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渔光互补、农光互补、储能等板块,总投资约94亿元。

华润电力希望以此次参展为契机,展现公司积极服务“一带一路”、助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信心和期望。同时,通过搭建政企、客商交流互动协作的平台,充分利用多元化合作模式,持续扩大品牌影响力,提升在桂知名度,不断推动在桂业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