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连续五年获GRESB四星评级

发稿时间: 2021-10-12 来源: 华润置地 【 字体: 繁體版

10月2日,国际评级机构GRESB(全球房地产可持续发展评估指标)公布了2021年度评级结果,华润置地以86分(总分100分)再度获评四星级。这是华润置地继今年晋升明晟MSCI可持续发展指数BBB级、入选恒生可持续发展指数成份股后,再一次获得资本市场的认可。 

华润置地较早参与资本市场ESG评价,已连续5年获GRESB四星级评价。在2021年的评价中,华润置地在披露、风险管理、材料使用、水资源管理、废弃物管理等议题表现出色,获得满分。 

GRESB(Global Real Estate Sustainability Benchmark)是一个评估和对比全球房地产和基建设施企业ESG表现的评选机构,为资本市场提供经验证的 ESG 绩效数据和同行基准。2021年,全球1187只非上市基金、326家上市房地产公司和REITs以及7家政府实体参与了GRESB房地产评估。其数据被140家机构投资者使用,管理超过47万亿美元的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