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副省长、抚州市委书记张鸿星到访华润集团

发稿时间: 2021-07-19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7月18日,江西省副省长、抚州市委书记张鸿星到访集团深圳总部,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会见了张鸿星书记一行,就加强多领域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王传栋副总经理代表集团欢迎张鸿星书记一行到访,介绍了集团经营发展情况及“十四五”发展规划。他表示,在江西历任省委、省政府领导的支持下,双方多年来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未来将继续加大在江西的投资力度,与抚州市在现有业务基础上,扩大在城市燃气、城市建设运营、医药、农产品销售等领域的合作,助力抚州市新时期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张鸿星书记对华润为中国革命事业和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以及取得的经营业绩感到钦佩,感谢华润多年来助力抚州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希望双方在“十四五”时期加强重点项目对接交流,开启多领域的全方位合作,抚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企业投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抚州市副市长谭赣明,抚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谢克侵,各相关部门领导,集团办公室与华润置地、燃气、医药、万家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