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宝坻区区长郭康伟到访华润集团

2022-08-10 华润电力
字号 A- A+

84日,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在深圳会见了天津市宝坻区区长郭康伟一行,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多领域投资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

王传栋副总经理代表集团对郭康伟区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华润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22年上半年发展情况。他表示,宝坻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承接着首都功能疏解重任,区位优势明显。十四五期间,华润希望与宝坻区政府加强交流、同频共振,扩大电力、燃气、大消费等多领域投资布局,在原有深度合作的基础上再上一个新台阶。

郭康伟区长感谢华润多年来对天津市、天津市宝坻区经济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希望华润电力将在宝坻区投资开发的新能源项目做成区域内标杆旗舰项目,并以此为合作桥梁,与华润在其他业务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助力宝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谈结束后,在85日举办的宝坻区深圳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华润电力与宝坻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强化双方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加快推进华润电力在宝坻区的新能源项目建设落地。

宝坻区副区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华润电力、燃气、万家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王传栋副总经理与郭康伟区长会谈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