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副省长张锦刚到访华润集团

发稿时间: 2021-05-28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527日,甘肃省副省长张锦刚到访集团深圳总部,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与张锦刚副省长就十四五期间加强多领域投资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王传栋副总经理代表集团对张锦刚副省长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集团整体发展情况和在甘投资情况。王传栋副总表示,近年来华润集团连续参加“兰洽会”,定期开展高层会商对接,推进项目落地建设,巩固深化合作友谊,希望双方“十四五”进一步加强交流,扩大在甘绿色能源、城市建设与运营、啤酒、零售、农业等领域的投资布局,推动重点项目加快落地建设,助力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

张锦刚副省长感谢华润多年来对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他表示,甘肃地域广阔、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当前正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抢抓新能源产业发展机遇,希望华润加强在甘长远发展规划,加大投资力度,省委、省政府将为企业在当地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甘肃省政府办公厅一级巡视员曹天民,省商务厅厅长张应华,省经济合作局局长陈锋彦,相关部门及市州区领导,集团办公室与华润电力、置地、燃气、五丰、万家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