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物耕心》荣获第26届中国纪录片学术盛典年度收藏作品

发稿时间: 2020-12-14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1211日—12日,第26届中国纪录片学术盛典暨第13届深圳青年影像节在深圳举行。活动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联联合主办,展现了本年度纪录片整体发展情况,评选了行业内各大类优秀作品和单项荣誉。华润集团80年大型文献纪录片《润物耕心》荣获本届学术盛典年度收藏作品,被中央档案馆收藏。

《润物耕心》呈现了华润80年的风雨历程,折射中国企业人奋斗的历史,以点带面,由浅入深,揭示国家与时代的变化进程,彰显纪实作品的现实关怀力。

中国纪录片学术盛典是全国纪录片界最具权威性、规格最高和影响力最大的评奖活动,汇聚央视、各地方电视台、影视机构代表,及纪录片业界精英、专家学者,旨在共同探讨纪录片发展、创新规律及合作模式,共享本年度纪录片、纪实栏目创作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