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三九、华润双鹤荣膺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

发稿时间: 2020-09-02 来源: 华润三九、华润双鹤 【 字体: 繁體版

828日,由人民日报金融传媒集团指导、证券时报社主办的“第14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榜单揭晓,华润双鹤、华润三九凭借稳健的经营发展、优秀的公司经营业绩和治理水平,入选“主板上市公司价值100强”。其中华润三九已多次荣获该项荣誉。

“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是业内最具权威、最具影响、最受上市公司重视的评选活动之一。本届价值评选活动采用定量与定性的方法,通过对上市公司各个财务类、投资类等多维度指标梳理、比对、演算,结合行业机构评委对公司治理、财务及经营能力等方面的研判,评选出在资本市场有口碑、消费市场有品牌、财务方面持续盈利、拥有规范的信息披露等特征的行业头部公司。

2019年,在医药行业政策和市场环境持续变化的大背景下,华润旗下医药企业积极应对,主动聚焦战略业务,进行创新转型升级,不断加大研发创新投入,打造核心能力与竞争优势,推动创新体系构建,强化品牌建设、持续提升运营质量与效率,实现了各项业务的持续稳健增长和较好的经营成果。华润三九、华润双鹤的上榜,代表着市场各方对华润旗下上市公司竞争能力和投资价值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