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工作实践
保密在线  /  工作实践  /  活动资讯
活动资讯
研讨学习解疑惑 互学互助促发展 ——华润万家、三九、金融、银行、信托、资产、数科保密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4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保密管理工作水平,学习兄弟单位保密管理先进经验,2024年3月4日,华润资产联合华润三九、金融、银行、信托、数科保密办人员,共赴华润万家总部开展保密工作交流。此次交流旨在共同探讨如何在新形势下加强保密管理工作,确保国家秘密和商业秘密的安全。

  华润万家保密干事通过“保密工作体系、‘三大管理’、监督检查、宣教培训”四大板块内容分享了保密工作经验。华润万家以“管理+技防”为抓手,持续开展保密工作优化管理和精细化管控,突出人防技防双重保障,展现了具有行业特色的保密管理体系及实际应用效果。

  在交流过程中,相关业务单元保密干事积极发言,就如何加强国家经济数据安全保密工作、商密分级分类管理和技术结合、数据防泄密策略及常态化运营检查、保密检查工具使用情况等保密工作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保密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结合工作实践,不断探索、不断创新、不断发展,以适应新形势下信息安全保密工作的要求。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有关业务单元汲取了兄弟单位在保密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更进一步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