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工作实践
保密在线  /  工作实践  /  活动资讯
活动资讯
科技创新引领保密工作新发展 ——华润微电子召开全单位年度保密工作总结及规划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6 字号:

  2024年2月26日,华润微电子在无锡总部召开年度保密工作总结及保密工作规划会议。华润微电子高管、保密委领导、各级保密委办成员、总部职能部门保密负责人等参会。

  此次会议旨在增强各级领导干部保密工作全局意识,深研细悟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等有关部门对保密工作作出的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华润集团保密工作部署要求,结合华润微电子实际,部署下一步保密工作计划。

  华润微电子执行董事、总裁以“高质量保密工作 护航新质生产力发展再上新台阶”为主题作保密工作指示,对过去一年在保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根据集团会议精神和微电子实际,就强化保密安全支撑作用,维护国家安全,稳步推进保密与业务融合,构建起匹配战新产业要求,符合集团“大国重器”定位,支撑新质生产力发展的保密工作机制等方面内容提出宝贵建议。他强调2024年要以高质量保密工作,护航新质生产力发展再上新台阶,落实华润集团保密工作相关要求,为华润微电子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地支撑。

  同时,秉持“以案为鉴”方针,华润微电子开展全单位反间谍保密警示教育,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华润微电子保密办主任、保密总监及各级保密委办负责人共8家单位结合2023年保密重点工作作年度保密工作总结及2024年保密工作规划汇报。

  华润微电子党委书记、保密委主任向在场的领导干部传达学习华润集团白勇副书记在2023年集团保密委员会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各单位认真学习、积极践行和落实保密工作各项要求,将会议精神作为2024年保密工作开展的重要指导之一。

  最后,华润微电子党委书记提出六大工作要求,强调各单位须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和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做好新一年的保密工作,持续推进科技创新引领保密工作新发展理念,确保核心信息安全,为华润微电子的稳健发展和国家安全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