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参加第73届全国药交会
发稿时间: 2015-05-19 来源: 华润医药 【 字体:

51517日,第73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华润医药携旗下各工业利润中心、商业省级平台统一参展。集团王春城助总作为华润医药的董事长出席了药交会开幕式。

华润医药的展台位于主展区的主通道核心位置,约300余平米,独特的设计和多方位、多角度的业务展示,使华润医药的展台成为了药交会特装馆里最为大气现代的展台,吸引了络绎不绝的参观者。

展会上,各利润中心代表热情接待客户,各参展利润中心还精心设计了许多互动展示项目:东阿阿胶在现场布置了熬胶台,为客户提供现场熬胶服务;华润三九布置了中药配方颗粒机,让客户现场体验免煎熬的现代中药的方便快捷;片仔癀带去的药用牙膏、药妆,也吸引了不少参观者。

本届展会是首次全国药交会、器械会、原料药会同时开展的展会,吸引了近20万人前往参观。除华润医药外,国药集团、上药集团、哈药集团等知名企业也齐聚主展馆中心位置,展示企业实力和核心业务。

相关附件

网站地图 | 隐私安全 | 站外导航 | 版权所有 | 常见问题 | 联系方式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