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受邀参加第28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中国角”边会活动

2023-12-12 华润电力
字号 A- A+

12月3日至7日,华润电力广东华润碳能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赴迪拜参加《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28次缔约方大会(COP28)。在COP28“中国角”深圳专场活动中,华润电力深汕公司“碳捕集技术与测试平台示范项目”获评2023年度深圳十佳绿色低碳案例,向全世界展示了华润电力在绿色低碳及应对气候变化领域的成果。

本次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约有超7万人参加,包括来自167个国家的国家元首或总理、各国谈判代表、活动人士、企业家,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气候大会。在本次会议期间,华润碳能代表向与会人员分发了百余份公司宣传册,展示了华润电力在“双碳”领域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实践成果。会议间隙,两位代表充分把握机会,与美国德克萨斯大学、俄罗斯天然气工业银行、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红树林基金会等机构进行了沟通交流,学习了全球在碳减排和应对气候变化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技术,并与壳牌、摩科瑞、ACT、维多等国际合作伙伴在CCUS、碳汇开发与投资、交易等业务方面达成初步合作共识,力争未来有实质性的项目合作。

活动交流现场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