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王崔军总经理到华润电力深汕公司调研

2023-10-03 华润电力
字号 A- A+

10月3日,集团王崔军总经理到华润电力深汕公司调研,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余璟、华润电力董事局主席史宝峰陪同调研。

王崔军总经理实地调研了深汕公司智能集控室、汽机平台、CCUS碳捕集测试平台、微藻培育中心、污泥能源化利用生态示范园等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了深汕公司党的建设、经营发展、电力保供、安全生产、科技创新等情况,并慰问生产一线员工。

座谈会上,王崔军总经理听取了华润电力经营情况报告、华南大区及深汕公司经营情况报告。他充分肯定了华润电力在经营业绩、精益管理、创新转型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根据集团统一部署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将第二批主题教育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有机融合,确保主题教育不偏向、见实效。二是要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不动摇,大力发展清洁能源,多措并举、合规合法推动新能源建设,加速拓展综合能源业务。三是要坚守安全生产底线不放松,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各级责任,持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四是全力以赴抓好稳增长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五是要展现央企社会责任担当,全力做好能源电力保供工作,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六是要切实关心关爱基层员工,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进一步增强广大员工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

调研期间,王崔军总经理一行还调研了深圳比亚迪汽车实业有限公司第十一事业部总装深圳工厂,就进一步加强业务合作进行交流。

集团办公室相关人员,华润电力运营管理部、环境健康和安全部、华南大区、深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调研座谈会
调研智能集控室
调研合影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