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荣获杰出上市公司大奖

2023-12-08 华润电力
字号 A- A+

12月5日,由内地与香港跨平台传媒及财经界联办的“杰出上市公司大奖2023”得奖名单正式公布,华润电力荣获本年度杰出上市公司大奖。

该奖项由亚洲公关、香港知名报章《AM730》、内地知名媒体“凤凰网港股”与德勤中国等联合举办并颁发,至今已举办至第十四届。每年主办单位会邀请内地与香港两地股评人及基金经理等根据公司过往业绩和发展前景共同评选出备受各界认同的香港上市公司,在两地传媒界、财经界、商界以及投资界均具有较高影响力。

近年来,华润电力努力成为世界一流的清洁能源供应商和综合能源服务商,积极推动企业转型创新、高质量发展,业务增长迅速,盈利能力提升。此次获奖是内地与香港业界对华润电力经营管理以及ESG实践表现的高度认可。未来,华润电力将持续强化战略引领,全力构建适应新形势的发展能力,继续追求卓越、精益求精,坚定朝向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大步迈进。

颁奖典礼现场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