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举办2021年“智慧华润2028” 产业+智能创新加速营开营仪式

发稿时间: 2021-06-04 来源: 集团智信部 【 字体: 繁體版

531日,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华润大学、润加速产业孵化器联合举办的2021 智慧华润2028”产业+智能创新加速营开营仪式,在华润大学小径湾校区正式启动,各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来自20家利润中心的67个信息技术相关创新项目的负责人和导师、对接人,共计80余人参加了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集团智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集团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围绕十四五的科技创新战略,坚持创新的核心地位,立足自主科研,通过创新加速营全力推动各单位科技创新与产业转型的融合,孵化出一批具有创新性和产业价值的优秀项目,为集团的智能化建设添砖加瓦。集团智信部介绍了“智慧华润2028”愿景规划,华润大学介绍了集团研发平台和双创示范基地规划,电力和万家路演分享了两个2020年创新加速营项目;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人工智能实验室、5G&工业互联网实验室、区块链实验室和大数据团队的负责人分别作主题演讲。开营仪式还为20家利润中心的对接人或导师颁发了加速营项目导师聘任函。

随后,各利润中心的创新项目负责人及导师代表参加了2021年加速营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