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版综合内网正式上线试运行

发稿时间: 2017-06-05 来源: 集团办公厅、信息管理部 【 字体: 繁體版

6月5日,集团全新改版的综合内网正式上线试运行。新版综合内网整合了原内网新闻资讯和员工门户办公中心,将日常领导和员工需要处理的工作和管理系统服务进行了集中呈现,在简化办事流程,提升办公和管理效率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互联网使用体验。

综合内网致力于打造全集团层面的综合办公和服务平台,持续集成集团管理与业务信息系统资源,以统一标准进行规划、建设,分阶段开发实现更多功能。未来,将逐步统一集团各战略业务单元和一级利润中心的内部门户网站,为全集团员工提供一个全面、丰富又人性化的互联网办公与服务中心,满足内部不同层级用户需求,促进集团内部信息资源的聚合,使综合内网成为集团上下信息交流、资源共享、集中办公的枢纽。

试运行期间,综合内网将征询各方意见,继续推进各项功能的优化工作,完善平台的后续规划和建设。登录并查看新功能请点击http://ihome.crc.com.cn/HomePortal/intro/intro.html如对网站内容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至webgroup@crc.com.hk;如需技术支持,请发邮件至portalsupport@crc.com.hk

  • 综合内网上线宣传弹框图.jpg
  • 综合内网上线宣传弹框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