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到华润调研

发稿时间: 2020-10-23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1022日,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率领广州市党政代表团在深圳出席广州深圳“双城联动”论坛。期间王祥明董事长陪同张硕辅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大冲旧改项目,调研了深圳城市建设与运营方面的成功经验。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奇珠、市政协主席刘悦伦,广州市各有关部门、各区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硕辅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由华润置地建设的大沙河生态长廊项目和大冲旧改项目,详细了解深圳在河道治理和城市景观提升,以及城市更新方面的做法。张硕辅书记对深圳携手华润置地在城市更新、新区建设、生态景观提升等片区统筹模式的前沿探索高度认可,表示要充分学习深圳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先进经验,结合广州实际,发挥企业在固定资产管理等方面的能动性,共同做好广州片区统筹、城市更新工作。

王祥明董事长表示,华润将响应张硕辅书记对广州整体发展的工作要求,着眼长远发展,全面加强对接,为广州城市建设与运营贡献力量。

深圳市相关领导,华润集团办公室、华润置地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