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副市长龙小红到访华润集团

2022-08-20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820日上午,襄阳市副市长龙小红到访华润集团深圳总部,集团副总经理王传栋会见了龙小红副市长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

王传栋副总经理代表集团欢迎龙小红副市长一行到访,并表示,华润集团在湖北省业务布局广泛,双方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也与襄阳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综合能源、城市建设与运营等领域取得了良好发展,未来,华润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新业务合作机会,助力襄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龙小红副市长简要介绍了襄阳市情,作为湖北省域副中心城市,襄阳区位优势明显,目前正在围绕产业、城市品质、综合环境进行提升,加快融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产业潜力巨大,发展势头良好。襄阳市与华润集团合作时间早、交流互动密切,希望华润继续加大在襄阳投资力度,加强在综合能源、城市片区统筹、医药健康、微电子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襄阳市驻深办主任黄学,市相关部门、区领导,集团办公室及华润电力、燃气、置地、医药、微电子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

王传栋副总经理与龙小红副市长会谈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