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丽艳到访华润集团

2022-08-02 集团办公室
字号 A- A+
 

81日,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昆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丽艳,就加强多领域投资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王传栋副总经理代表集团对陈丽艳市长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华润“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22年上半年集团整体发展情况,并表示,华润与昆山合作历史悠久,成果良好,希望在十四五期间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扩大在医药、电力、大消费、大健康等领域的投资布局,推动重点项目落地建设,实现合作共赢,助力昆山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陈丽艳市长感谢华润多年来对昆山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她表示,华润和昆山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当前昆山正在从制造向创造方向转型,希望未来继续加强与华润集团在城市建设、新兴产业、医药生物等领域的合作,推动昆山在新产业、新城市、新赛道的全方位转型,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在当地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昆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一平,昆山市委常委,昆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孙道寻、昆山市政府副市长周继春及相关部门领导,集团办公室、华润电力、置地、燃气、万家、医药、怡宝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