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郑莉市长到访华润集团

发稿时间: 2020-09-04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93日上午,王传栋副总经理代表集团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莉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王传栋副总经理对郑莉市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内江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华润各个领域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前集团正处在总结“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关键节点,希望借助燃气、啤酒等领域合作上积累的成功经验及取得的良好成果,继续支持内江经济发展,推动华润与内江在相关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取得合作共赢。

郑莉市长介绍了内江市的区位优势和投资环境,并表示,华润集团在内江的现有业务涉及燃气、纯净水、啤酒三个板块,内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成绩单里,凝聚了华润集团的贡献。希望进一步深化内江与华润集团的合作,推动现有项目做大做优做强,期望在燃气、啤酒、医药、食品等领域扩大合作成果,寻求在城市建设与运营、科技与金融方面的合作契机,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内江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提供一流服务,营造一流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在内江更好发展。

内江市副市长罗万东、市政府副秘书长曹学彬,华润燃气、啤酒、三九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