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参加香港“共度时艰不裁员联署行动”发布会

发稿时间: 2020-05-12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512日,由“香港再出发大联盟”倡议的香港工商界“共度时艰不裁员联署行动”在中环召开了发布会。集团傅育宁董事长在会上致辞,表达了集团与香港各界和衷共济、共同奋斗,与广大员工同心同德再出发的决心。

傅育宁董事长指出,去年以来,香港面对社会事件及肺炎疫情的迭加影响,不少企业和商户受到较大影响,艰难维持甚至无以为继。以华润集团为代表的在港中资企业同样面临冲击,在港业务同比有所下滑。他强调,驻港中资企业是香港经济和社会的组成部分,华润集团将携手各企业,与香港市民共度难关,不会因短暂困难而裁员,履行社会责任,同时已经迅速采取行动应对疫情,包括捐款及提供防疫物资等。

“香港再出发大联盟”由全港各界、各阶层代表共同发起,以“坚持一国两制,共建稳定繁荣香港”为宗旨,团结一切力量,推动香港重回正轨、重新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