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调研华润在港企业抗疫保供及安全运营工作

发稿时间: 2020-07-14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近日,香港新冠肺炎疫情出现新变化,防控形势严峻,为保障集团在港民生业务安全运营,713日,集团傅育宁董事长前往华润在港基层企业调研抗疫保供工作。

傅育宁董事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华润物流沙田冷仓及百适仓库,详细了解了货物储存及运转情况,并就华润物流的业务运营状况及疫情防控措施听取了工作汇报。傅育宁董事长表示,物流业务与社会民生息息相关,在当前全国防疫抗疫工作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面对近期香港疫情剧烈反弹、全社会高度关注冷链食品安全的情况,华润物流要切实保障管理及运营各个环节的安全有序运作,并做好员工的自身防护工作,要将此项工作作为各业态工作的重中之重,为香港社会民生的稳定提供有力支持。

在华润万家及华润堂,傅育宁董事长了解了各门店在疫情防控和保障民生供应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对万家、华润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障对港商品稳定供应给予肯定。傅董强调,华润在港各企业要继续配合好香港特区政府的各项工作,坚持不懈地做好民生保障工作,要高度重视新冠疫情易反复的特征,做好长期抗疫的各项准备,为香港社会早日战胜疫情发挥积极作用。

调研期间,傅育宁董事长还对一线员工进行了亲切慰问,肯定了大家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责任感与敬业精神;并叮嘱大家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自我防护,更好地投入到防疫抗疫工作中去。

集团办公室、华润创业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