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出席“宁波与央企名企专题对接会”

发稿时间: 2019-12-12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1212日下午,集团傅育宁董事长在北京出席宁波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宁波与央企名企专题对接会,并出席华润燃气与宁波市城市燃气合作项目合资合同签约仪式。

浙江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宁波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华润集团、中国诚通、中国铁建、国家电力等央企和中国银行、欧美同学会企业家联合会、沙特阿美等140余名客商出席对接会。

对接会以携手助力发展,共享宁波机遇为主题,宁波市郑栅洁书记致欢迎辞,裘东耀市长介绍了宁波市合作发展机遇,傅育宁董事长代表央企致辞。傅董表示,华润与宁波有着长期合作历史,合作成果丰硕,实现了互利多赢。本次华润燃气与宁波城市燃气项目的合资合作,是宁波与华润的又一重大能源投资项目的落地。华润将坚决贯彻落实此次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形成新动能,与宁波深化合作,为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贡献华润力量。

集团办公室及华润燃气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对接会和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