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委书记牛俊雁到访华润

发稿时间: 2019-05-31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5月30日,集团李汝革总会计师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鄂尔多斯市委书记牛俊雁一行,就开展多领域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形成广泛共识。

李汝革总会计师代表集团对牛俊雁书记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牛书记和鄂市市委、政府对华润业务的支持。李汝革总会计师介绍了华润的历史和近年来落实国家重大战略部署、转型创新发展情况,并表示,华润已有多个板块进入内蒙投资,取得良好效益,愿意与鄂市在现有基础上积极探讨和推进多业态合作,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共同发展。

牛俊雁书记介绍了鄂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情况,希望华润集团进一步扩大对鄂市的投资,发挥彼此优势,在电力、天然气、现代农业、大健康等领域和地方企业改革中展开更为广泛的合作,鄂市市委、政府将为企业投资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实现互利共赢。

鄂尔多斯市委常委、东胜区委书记张占林,市委常委、秘书长史良,市委常委、副市长倪嘉宇,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集团办公厅、华润电力、华润燃气、华润万家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

 

  • 1.jpg
  •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