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与华电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稿时间: 2017-09-07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96日,集团傅育宁董事长在北京拜访了中国华电集团公司赵建国董事长,双方就加强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见证了华润集团与华电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

会谈中,傅育宁董事长简要介绍了集团的整体业绩和发展情况,并表示,双方此前已有良好合作基础,希望通过本次签署协议,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华电集团赵建国董事长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发展战略,并表示,华润集团是多元化企业,业务范围广,具有完全市场化的优势,华电集团专业性强,拥有丰富的资源,希望双方发挥战略协同效应,实现合作共赢。

会谈结束后,集团王印副董事长和华电陈建华副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华电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集团办公厅及华润电力、置地、燃气的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 华润与华电照片-1.jpg
  • 华润与华电照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