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召开2017年社会责任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 2017-03-09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36-7日,集团在惠州小径湾召开了2017年社会责任工作会议,来自集团各部室、战略业务单元、一级利润中心的社会责任分管领导、联系人及外部嘉宾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回顾了2016年度集团的社会责任工作,提出了2017年度集团社会责任工作的重点与要求,并就集团2016年社会责任报告的编制分工、责任故事以及责任口号三个议题进行了小组讨论。

会议指出,做好集团社会责任工作要处理好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社会责任报告和社会责任实践、集团社会责任和SBU/BU社会责任的三个关系,进而真正做好集团的社会责任工作,最终实现引领商业进步、共创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

会议还邀请了来自中国社科院社会责任研究中心、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以及北京大良造品牌顾问公司的知名专家授课。华润电力、华润置地分享了开展企业社会责任工作的心得体会。

   

  • 3.jpg
  •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