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傅育宁董事长会见新加坡星展银行佘林发董事长一行

发稿时间:2016-10-21来源:集团战略部 【 字体:
1020日,新加坡星展银行(DBS)董事长佘林发先生(Mr. Peter Seah)、执行总裁高博德先生(Mr. Piyush Gupta)和星展银行(香港)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庞华毅先生(Mr. Sebastian Paredes)等一行到访集团香港总部,集团傅育宁董事长会见了佘林发董事长一行。双方就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华润集团发展策略、中国国企改革、DBS与华润集团双方的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友好会谈。

傅董对佘林发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星展银行多年来对华润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傅董向客人介绍了集团未来主要发展策略及相应的资源配置重点,并指出,国际化是华润集团“十三五”的重要战略选择之一,作为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下“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点地区,东南亚和南亚是华润未来“走出去”的重要目标地区,希望华润在上述地区的发展能得到DBS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

佘林发董事长向傅董介绍了东盟(ASEAN)及南亚次大陆有关国家的投资环境、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DBS在相关国家的业务布局,他认为上述两个地区的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和城市化水平都相对滞后,因此存在较多投资机会。华润旗下的多数产业,不仅可以找到发展空间,也会受到当地政府的欢迎并得到支持。希望华润可以积极关注和考察,DBS也乐于成为华润的国际化战略合作伙伴。

集团陈朗副总经理、陈鹰战略总监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