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拜访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

发稿时间: 2019-12-03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122日至3日,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赴郑州进行业务调研,并于122日下午拜访了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生,就加强各领域合作进行了亲切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王国生书记表示,华润与河南关系密切,对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很多贡献,向华润表示衷心感谢,对华润多元化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当前,河南省委省政府努力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经济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与华润的合作空间还很大,希望双方加强对接,继续为华润在河南进一步加大产业布局和投资规模创造良好条件,取得更好发展。

傅育宁董事长介绍了华润在豫投资情况和未来发展思路、重点项目计划,并表示华润与河南已形成长期友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豫投资的电力、置地、燃气、医药、啤酒、零售、食品等企业取得良好发展,实现了合作双赢,感谢王国生书记和河南省委、省政府对华润的长期关心和大力支持。希望在做实做好现有业务基础上,结合河南省发展规划,发挥华润各项业务运营的经验和优势,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在大消费、大健康、城市建设与运营、能源服务等领域进一步加大在河南的投资布局,积极参与黄河领域生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支持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战略实施作出贡献。

河南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黄强,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穆为民,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省发改委主任何雄,省住建厅厅长吴浩,省卫健委主任阚全程等陪同参加了会见。

在郑期间,傅育宁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实地调研了郑州万象城及二期地块、华润万家Ole超市、郑州经开区城市规划展览馆,并对郑州华润燃气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专题调研,为华润燃气(郑州)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揭牌,在与当地企业负责人及郑州燃气座谈会上,详细了解各业务板块的经营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对各企业取得的经营成果和区域协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各业态着眼国家战略发展大局,积极履行央企责任,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在集团支持下取得更好发展。

集团办公室及华润电力、置地、燃气、医药、啤酒、五丰、万家等业务单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拜访和调研活动。

  • 与华润河南企业负责人座谈会
  • 调研郑州万象城
  • 调研郑州万象城Ole超市
  • 华润燃气(郑州)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揭牌仪式
  • 调研华润置地郑州项目
  • 与华润河南企业负责人座谈会
  • 调研郑州万象城
  • 调研郑州万象城Ole超市
  • 华润燃气(郑州)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揭牌仪式
  • 调研华润置地郑州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