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与上海市陈寅常务副市长视频会晤

发稿时间: 2020-03-21 来源: 集团办公室 【 字体: 繁體版

320日下午,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寅到上海万象城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市情况,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王祥明总经理与陈寅常务副市长进行了视频会晤,围绕应对疫情影响、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了亲切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傅育宁董事长表示,上海市政府对新冠肺炎疫情应对高效、迅速坚决,充分展现了上海市政府的治理水平和城市底蕴。华润与上海在多领域长期友好合作,实现合作多赢,感谢上海市委、市政府对华润在沪发展的关心支持。希望与上海携手加强合作,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加快项目投资建设,促进消费市场回升,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和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实施贡献华润的力量。

王祥明总经理介绍了华润在沪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自去年9月份华润集团与上海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相关工作按照协议内容有序推动,进展顺利,取得富有成效的合作成果。华润将继续加大在沪发展力度,助力上海城市发展。

陈寅常务副市长表示,在疫情期间,华润集团充分发挥央企社会责任,确保超市、商场等民生业态正常经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对中小企业商铺房租减免,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市工作。去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合作内容已取得积极进展,希望双方继续落实好协议各项内容,欢迎华润加大在上海的集成电路、城市建设、民生消费、生物医药等领域投资,加强央地合作,为上海城市建设提供更好服务。

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戎之勤,集团副总经理李福利,集团办公室和华润置地、华润燃气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