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傅育宁董事长会见中国电信杨杰董事长、杨小伟总经理

发稿时间:2016-08-25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8月24日下午,傅育宁董事长在集团香港总部会见了到访的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杨杰董事长、杨小伟总经理一行。

傅育宁董事长首先对杨杰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华润集团的业务涉及消费品、地产、燃气、金融等领域,与消费者的生活息息相关,与中国电信的合作互补性很强。希望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之上,发挥双方的资源和业务优势,进一步加强在信息化建设中的广泛合作。

杨杰董事长介绍了中国电信业务创新发展情况,感谢华润集团长期以来对中国电信的业务支持,希望能够继续拓展合作空间,把新的信息技术与华润的实体业务融合起来,利用中国电信智能化网络、生态化的业务,加强与华润集团的深度业务合作。

中国电信高同庆副总经理、各相关部门及广东省公司负责人,集团王佩辉首席信息官和集团董事办、华润万家、华润置地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