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傅育宁董事长、罗熹总经理访问甘肃

发稿时间:2016-06-19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6月18日下午,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罗熹总经理赴兰州拜会了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林铎等领导,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

林铎省长代表甘肃省委省政府对傅育宁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甘肃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甘肃历史悠久、文化深厚、地理位置重要,特别是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实施,甘肃正在成为中国向西开放的前沿阵地和重要门户。近年来,甘肃省实施“3341”项目工程,以项目建设带动经济发展,促进扶贫攻坚,取得了显著成效。华润集团作为国家重要的骨干企业,近年来在甘肃的投资布局直接促进了甘肃的经济社会发展,对此表示感谢。希望华润把甘肃作为集团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继续扩大投资,支持甘肃发展,甘肃省将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更好的环境,推动实现地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傅育宁董事长介绍了集团在甘肃的电力、零售、啤酒、医药等业务发展情况,感谢甘肃省政府对华润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傅董表示,华润愿意积极参与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扩大现有业务规模,加快新项目建设,重点加强在城市开发、清洁能源等新领域的投资合作,为推动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虞海燕,省委常委、副省长李荣灿等省政府各有关部门和兰州市领导,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集团董事办及华润电力、置地、燃气、万家、啤酒等利润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访问期间,傅董、罗总在华润雪花啤酒(甘肃)有限公司进行了工作调研,并了解了集团在甘各项业务发展情况和置地在兰州的新项目开发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