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育宁董事长、罗熹总经理拜访黑龙江省张庆伟书记、陆昊省长

发稿时间: 2017-12-05 来源: 集团办公厅 【 字体: 繁體版

123-4日,傅育宁董事长、罗熹总经理赴黑龙江省进行业务调研,并于3日下午在哈尔滨拜访了黑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双方就华润与黑龙江省加强多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张庆伟书记、陆昊省长对傅育宁董事长、罗熹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华润多年来给予黑龙江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具有竞争优势的产业领域。张庆伟书记介绍了全省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想法,希望双方在巩固、提升原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在更宽领域、更广范围深化合作,在建设现代化新龙江新征程中结出更多合作果实。黑龙江省将全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和法治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提供优质服务,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傅育宁董事长、罗熹总经理介绍了集团在黑龙江的投资发展情况,感谢黑龙江省对华润各项业务给予的关心和帮助。傅育宁董事长表示,近年来双方保持密切交往,投资合作领域和规模不断扩大,取得了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同时,双方紧密结合国家振兴东北战略,积极研究探讨更多新领域的合作课题,也已取得积极进展。希望把黑龙江省的生态优势、资源优势、国家振兴东北的政策优势与华润的综合优势充分发挥出来,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合作,为老工业基地振兴贡献力量。

黑龙江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王兆力,省委常委、副省长贾玉梅,省政府秘书长李显刚,省政府各相关部门及黑龙江省农垦总局的领导参加了会见。

期间,傅育宁董事长、罗熹总经理在黑龙江省农垦总局书记、北大荒集团董事长王守聪等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了完达山阳光乳业公司。傅育宁董事长还实地调研了华润置地欢乐颂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规划建设情况。

集团办公厅、战略管理部及各相关利润中心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有关活动。

傅育宁董事长、罗熹总经理
与张庆伟书记、陆昊省长
会谈
傅育宁董事长、罗熹总经理
与张庆伟书记、陆昊省长
会谈
集团领导
参观完达山阳光乳业
集团领导与黑龙江农垦总局
领导座谈交流
傅育宁董事长在华润置地
欢乐颂项目调研
  • 01. 傅董、罗总与张庆伟书记、陆昊省长会谈.jpg
  • 01. 傅董、罗总与张庆伟书记、陆昊省长会谈.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