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罗熹总经理会见淮北市委书记肖超英、市长黄晓武

发稿时间:2016-05-30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527日上午,集团罗熹总经理在深圳会见了到访的淮北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肖超英和市长黄晓武一行。双方就华润在淮业务发展和扩大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会商,达成广泛共识。

肖超英书记表示,目前淮北正处于经济发展关键时期,近年来华润对淮北发展支持很大,在淮各项业务符合淮北产业发展方向,双方有较大合作发展空间,希望华润扩大在淮投资规模,助推淮北转型发展,淮北市委、市政府将为华润在淮发展提供良好环境。黄晓武市长介绍了市政府对华润燃气、医药、啤酒、万家、医疗5大板块在淮投资项目继续加快发展的想法,希望华润进一步拓展在淮投资领域。

罗熹总经理对肖超英书记、黄晓武市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希望集团在淮各企业结合自身实际,在市政府的支持下,抓好各项工作,加快转型升级,提升管理效率,实现新的发展。罗总介绍了集团未来的产业布局和发展理念,他表示,华润的产业紧贴民生,与淮北的发展规划相契合,将继续加大在淮产业投入,提升合作发展水平,为淮北转型发展、民生改善作出贡献。

淮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谌伟,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浩东,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集团董事办、华润燃气、啤酒、万家、三九、医疗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