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中国长城资产张晓松总裁到访华润

发稿时间:2016-03-24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323日上午,中国长城资产张晓松总裁到访华润,集团罗熹总经理会见了张晓松总裁一行。

罗总对张晓松总裁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长城资产成立16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罗总简要介绍了集团“十三五”战略的发展思路,并希望在现有合作基础上,结合双方在实业和资本运作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强在资产管理、投资项目、信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

张晓松总裁感谢罗总对中国长城资产公司给予的支持,并介绍了长城资产的资管、投行等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公司现已发展成为全牌照的综合金融机构,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希望继续巩固双方合作友谊,加深业务合作,加快项目落地。

双方还就下一步开展合作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对接。

中国长城资产公司相关业务部门及香港公司负责人,集团陈鹰首席战略官和集团财务部、华润创业、华润金融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