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哈尔滨市宋希斌市长到访华润

发稿时间:2016-03-30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330日上午,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希斌率团到访华润,集团罗熹总经理会见了宋市长一行,双方就深化和扩大业务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

罗熹总经理首先欢迎宋希斌市长一行的到访。他说,宋市长多次到访华润,体现了哈尔滨市委、市政府对华润的信任和支持。罗总简要介绍了集团的整体业务情况、经营理念和未来战略布局,希望在继续做好现有地产、燃气、啤酒等业务的同时,进一步扩大双方在医药、零售等领域的投资合作。

宋希斌市长表示,华润是哈尔滨的重要合作伙伴,近年来双方的项目合作比较顺利,并正在加快新项目建设,感谢华润对哈尔滨经济发展给予的支持。哈尔滨是对俄合作中心城市,目前正在建设综合保税区,与华润的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共同努力,继续把合作项目做实,进一步加快新项目建设,推进新领域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双方还就未来各领域新项目的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对接。

哈尔滨市委常委、副市长曲磊,市政府办公厅及有关部门、各相关区(市)的领导,集团董事办及华润置地、燃气、啤酒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