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江西省强卫书记一行到访华润

发稿时间:2016-05-12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510日上午,江西省强卫书记到访华润,傅育宁董事长、罗熹总经理会见了强卫书记一行。

傅育宁董事长、罗熹总经理对强卫书记时隔两年再次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强卫书记等江西省各级领导对华润的关心和支持。傅董简要介绍了集团业务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计划,他表示,江西省的绿色发展理念,与华润“十三五”战略规划有很多契合之处,希望在继续做大做好华润在赣清洁能源、消费驱动型业务的同时,进一步扩大在医疗、地产、能源等各领域的投资合作,积极参与江西经济建设,做好各项公益事业,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罗总表示,江西省环境优美,文化深厚,资本的推动必将为江西省带来新一轮的创新发展。希望双方加大合作力度,有效落实会谈成果,扩大合作规模,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强卫书记表示,本次到访华润,一是感谢华润多年来对江西的关心和支持,华润在赣投资项目助推了江西的发展;二是希望加强合作力度,加紧合作步伐,加快更多项目在赣落地。他表示,江西省按照“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十六字方针,近几年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省委、省政府制定了“十三五”期间新的努力方向,将要走出一条具有江西特色的、绿色发展的新路子。华润与江西的合作,有一个共同目的,就是希望合作得更好,把项目尽快建成并发挥出效益。江西省委、省政府将全力做好配合和服务工作,实现发展共赢。

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朱虹,省政府副省长刘昌林,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及各有关市的主要负责人,集团王传栋副总、朱金坤副总、周俊卿副总,集团董事办及华润电力、置地、燃气、万家、五丰、医疗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

59日下午,江西省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了第15届赣港经贸合作活动“金融·资本·绿色发展”合作交流会,罗熹总经理作为嘉宾应邀出席交流会并在会上作了演讲。罗总代表集团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并介绍了集团与江西的合作情况和未来合作计划。他表示,华润将充分发挥总部位于香港、产业围绕民生的综合优势,抓住江西省“建设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的难得机遇,积极做好“十三五”华润在赣投资的谋篇布局,为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