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傅育宁董事长到华润医疗调研

发稿时间:2015-07-30来源:华润医疗 【 字体:

728日,集团傅育宁董事长到北京华润医疗总部调研,并与华润医疗管理团队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华润医疗相关负责人分别从公司的战略发展目标、医疗资源获取情况、华润医疗上半年总体经营情况和各成员医院的经营情况,以及运营管理提升、供应链管理、资金财务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傅董对华润医疗近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华润医疗在总部调整后,踏踏实实做事,发展策略越来越清晰,在医疗资源获取和医院管理能力提升方面做了很多有价值的事情。针对华润医疗下一步的发展,傅董指出:一、继续加大医疗资源的获取力度,抓住历史机遇,努力获取优质医疗资源;二、有效的医疗团队是医疗机构的核心竞争力,一方面要积极获取优质医疗团队,另一方面要提升现有医疗团队的水平,充分发挥现有医疗团队的作用。同时,要提升总部管理水平,促进华润医疗管理理念和文化在各成员医院的落地;三、充分认识学术平台对于医疗机构的重要性,加强与医学院校的合作;四、搭建供应链管理平台是有益的探索,要注重加强与华润医药的合作;五、围绕医疗,与华润置地共同探索医养结合的养老产业模式;六、抓住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机遇,加强外部合作,促进华润医疗在京津冀的医疗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