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乔世波总经理考察遵义华润希望小镇

发稿时间:2014-11-21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1120日,集团乔世波总经理赴遵义华润希望小镇考察,集团陈朗副总经理、朱金坤副总经理以及在黔各利润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考察。

乔总一行7人首先来到遵义华润希望小镇观景台,俯瞰了希望小镇全貌,听取了项目组对小镇整体建设情况的介绍。随后,乔总一行考察了幼儿园、综合服务中心、市政道路、跨河桥以及民居工程建设情况,并在村民何洪均新建的民居内与村民们亲切座谈。座谈中,乔总了解了当地村民的收入情况,并认真听取村民对于华润援建希望小镇的想法。大家感谢华润集团对老区人民的关怀,并对生活条件的改善表示满意。

在考察中,乔总对遵义华润希望小镇的建设情况给予肯定,并提出,在工程收尾阶段,大家要攻坚克难,保证工程质量,重视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保质保量完成小镇的建设任务。乔总还强调,要充分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开展产业帮扶工作,带领当地农民致富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