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傅育宁董事长、罗熹总经理赴海原县调研集团定点扶贫工作

发稿时间:2016-06-19来源:集团董事办 【 字体:
6月17日下午,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罗熹总经理赴海原县调研集团定点扶贫工作。

傅育宁董事长、罗熹总经理一行对海原县牌路山华润生态公益林项目建设情况、曹洼乡草畜一体化肉牛养殖基地进行了调研,实地查看了基础母牛隔离舍、肉牛育肥舍、饲料青储池以及养殖管理办公区域,并与前来挑选基础母牛的当地农户亲切交谈。傅董、罗总还深入海原县史店乡徐坪村养牛户田虎成家,了解农户开办家庭养殖场的情况。调研期间,傅董对长期坚守海原的华润青年员工所付出的辛勤劳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和鼓励,同时要求集团相关单位协同配合当地政府,为青年员工打赢扶贫攻坚战创造更好的生产生活条件。

调研结束后,傅董、罗总一行与自治区、中卫市、海原县政府相关领导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集团董事会办公室从产业扶贫、投资扶贫、公益扶贫和人才扶贫四方面全面汇报了集团定点帮扶海原县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精准扶贫工作计划;华润五丰汇报了草畜一体化项目帮扶情况。海原县政府介绍了海原县与华润对接定点扶贫方面的相关工作情况。在听取各方汇报之后,傅育宁董事长表示,要结合华润与海原双方的资源优势,将海原定点扶贫工作真正做实做好;草畜一体化肉牛养殖项目可适当考虑进一步向上下游相关产业延伸;要将希望小镇建设与海原县脱贫攻坚计划相结合,加快推进希望小镇建设;华润将为宁夏尤其是海原籍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帮助其家庭脱贫致富。宁夏自治区李锐副主席感谢华润为海原扶贫所做的大量工作,并表示未来双方将在海原扶贫方面加强沟通,寻求更多合作。

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政府副主席李锐,中卫市委书记张柱,自治区扶贫办主任董玲等领导,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朱金坤副总经理,集团董事办及华润电力、置地、五丰、万家、啤酒等利润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