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华润希望小镇竣工

2017-06-29 集团办公厅
字号 A- A+

626日,井冈山华润希望小镇正式竣工落成。国资委徐福顺副主任,江西省李利副省长,吉安市胡世忠书记等省、市各级领导,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罗熹总经理等全体集团领导,以及来自集团各部室、战略业务单元、一级利润中心的主要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了竣工典礼,并实地考察了希望小镇。

竣工典礼在米兰花酒店举行,井冈山市刘洪书记、吉安市胡世忠书记、集团罗熹总经理、国资委徐福顺副主任在典礼上先后致辞。罗熹总经理代表集团对江西省政府给予华润希望小镇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称赞井冈山华润希望小镇建设者仅用了十个月建成小镇,建设速度再创新标杆,期望井冈山希望小镇通过发展乡村旅游产业,因地制宜做好产业帮扶工作。徐福顺副主任对井冈山华润希望小镇表示了高度肯定,并勉励华润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把革命老区的事办好,把希望小镇建设好。

领导一行先后考察了井冈山希望小镇坪头村的广场、张氏祠堂、福利院、幼儿园、医院,看望了福利院的孤寡老人和义工,参加了乡村童画夏令营和绘本读书活动,慰问了为小镇村民进行义诊的三九脑科的专家队伍,并前往井冈山希望小镇土山村,考察了米兰花酒店、土山广场、民宿、王氏祠堂、粮仓等希望小镇产业帮扶及公建设施。

627日上午,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奇同志一行实地考察了井冈山华润希望小镇。刘奇省长一行先后考察了井冈山希望小镇坪头广场、张氏祠堂、福利院、幼儿园、医院、米兰花酒店等地,亲切慰问了小镇乡亲、看望了福利院的孤寡老人、幼儿园的小朋友、医院的医护人员等。刘奇省长对华润建设井冈山希望小镇的责任之举表示了高度肯定,并嘱咐井冈山希望小镇的村民及相关政府工作人员要懂得感恩,与华润一起把井冈山希望小镇的建设成果保持好,管理好。

井冈山华润希望小镇是集团在全国捐建的第七座希望小镇,位于江西吉安井冈山市罗浮林场片区,包含坪头、土山两个自然村。井冈山希望小镇于2016823日正式开工建设,仅用了10个月,就完成了坪头、土山两个自然村132栋民居的新建改建任务,并新建了米兰花酒店、幼儿园、福利院、医院门诊楼等公共建筑,改造了粮仓、医院住院部、祠堂等公共建筑,配套修缮了村内道路,提升了村内景观。井冈山希望小镇还第一次兴建了乡村示范酒店,并以此为龙头,以润农合作社为平台,帮扶村民们发展民宿、农家乐等乡村旅游产业,实现希望小镇的可持续发展。

希望小镇竣工典礼
慰问希望小镇福利院老人
观看希望小镇沙盘展示
与希望小镇幼儿园小朋友
交流互动
观看华润置地童梦夏令营
活动演出
看望参加希望小镇义诊的三九脑科医院专家队伍
111.jpg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