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傅育宁董事长到华润小径湾项目调研

发稿时间:2014-06-24来源:华润置地 【 字体:

621日下午,集团傅育宁董事长到华润小径湾项目调研,并与青年员工代表进行了座谈。集团吴向东助理总经理陪同调研。       

傅董参观了项目现场,并听取了小径湾项目的情况汇报。傅董对小径湾一期取得的良好销售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小径湾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资源,项目团队要充分发挥集团的资源整合能力和规划实现能力,把小径湾打造成国内标杆性的滨海大盘。傅董指出,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下,项目应继续坚持以客户为导向,坚持打造项目良好的品牌、品质、品位,以领先的设计理念、扎实的工程质量、悉心的物业管理,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滨海生活体验。  

调研期间,傅董与项目的青年员工代表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傅董对大家在工作中所表现出来的高度爱岗敬业和吃苦耐劳的精神给予了肯定与鼓励,并就员工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地回答和指导。傅董通过分享自身的成长经历,鼓励青年员工在工作经验的积累初期,要立足专业岗位,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勤于思考,拓宽眼界,进一步发挥青年员工的生力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