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

21亿元

9月7日,华润置地官网显示,华润置地北京大区2015年8月单月签约达21亿元。其中,华润置地的密云橡树湾录得签约7.9亿元,位居北京市商品住宅市场成交套数及成交面积双榜榜首;华润公元九里签约4.1亿元,蝉联北京套均面积200平米以上、套均总价900万以上商品房签约金额双料桂冠;华润西山墅则获得北京别墅市场套数、金额双料销冠。

120亿支

东阿阿胶坐落于素有“阿胶之乡”美称的阿胶县,主营产品阿胶,其年产量和出口量分别占全国的75%和90%以上。东阿阿胶的复方阿胶浆为国家保密品种,迄今为止,累计销量已超过120亿支。今年上半年,东阿阿胶净利润同比增长24.26%,业绩增速显著提升。

60万元

2010年至今,密云华润希望小镇村民收入从每年10682元倍增至去年的20242元。今年的目标是进一步提升至四万。目前小镇居民主要收入来源有三部分,包括土地租金收入、帮扶产业的工资性收入,以及润农合作社入社股东分红。2015年5月,密云华润希望小镇运营中心正式成立。今年,合作社收入达60万元,明年预计能录得20至30万元的利润。

75.56亿立方米

2015 年上半年,华润燃气的销气量为75.56亿立方米,同比增长10.9%,其中内涵增长 10%,外延增长 0.9%。公司累计接驳居民用户 2176万户,其中上半年新增接驳户102万户,全年目标新增200万户。目前公司实际投运管网达到约10.6万公里。无论从销气量,接驳用户数以及管网公里数,华润燃气都处于领先水平,规模成本优势将会持续体现。

 

浏览0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