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变
 

今年4月,华润置地北京大区以大城市观的态度和视角,举办了主题为“城市之光”的品牌发布会,表达建筑与城市的关系,诠释城市“光芒”的涵义。但如何对这个抽象的命题赋予更具象的表达,则需要更为深邃的思考。

置地北京的同事们认为,用品质改变城市,不仅仅是用好的产品,有时候还需要用贴近人心的情怀表达,何不抓住生活的细节,在这个以“变化”为常态的时代,勇敢去做一些有意思的尝试?于是在火热的7月,置地北京大区五盘同开的盛大节点,全城出福、接驾看房、公益捐书等系列创意推广喷薄而出,意在做最具情怀的地产品牌诠释。

其中,与著名互联网用车品牌Uber的合作最为耀眼,不仅实现了车+房的动静搭配,地产经理人们也纷纷亲自上阵当“车夫”,惹来同行们阵阵惊呼:央企居然也能如此“颜值爆表”!

一位业内朋友说:华润这一次和Uber的热情拥抱,可以让诸君知道,央企的活力和美丽,一样可以成为这座城市最靓丽的风景线。



“我们深爱这座城,期待美妙的遇见,我们愿用理想与行动去促成生活中的点滴美好,带给城市更多改变。这个周末,华润北京经理人等待遇见你。”

——摘自置地北京主题微信《最美的遇见》



我们希望通过行动让城市鲜活起来,让人和人亲近起来,尤其是在北京最不动声色的头伏天!



住宅产品本质还是对生活和情怀的承载,而“公益捐书”活动无疑也与我们的品牌、我们的客户气质相投。


【图文提供/华润置地北京大区品牌工作委员会 本刊整理】

浏览0 点赞0